晨光熹微。🌻

冰舟。
喻文州是白月光。
热爱周子舒。天涯客女孩暑期爆肝💪绝不认输(。)
暑假我就氪许墨和洛洛!!

不定期发画(大学之前大概都只能是摸鱼)。
关键词喻黄/忘羡/花怜/冰秋/天涯客杀破狼镇魂等等p大的小说/双黑/织太/佐三/ph/k
非常感谢每一颗小红心和推荐。希望能找到同好和我玩儿呀♪
这个号用来瞎逼叨和发草稿!
成图以后发在【遥舟黛°】

深夜偷跑。预感到少天要画崩可能又会变成坑(。)

今天才把无所畏惧看完~。
哎呀少天生日都快到了我才看完文州的生贺文233333。
感觉仿佛看到了最近自己迷惑着的问题的解答。
喻文州和黄少天所带给我的东西远不止现在令我对他们的如此喜爱的感受……更多更多我也暂时想不到措辞。但果然最喜欢喻黄了。之前还在犹豫自己对电竞原著向的喜爱之情……这个时候看看原著或者这种类型的文就好了呢(x)
只愿我能学到职业选手的那种刻苦努力坚持吧!想起来之前好像看一位写手太太认为喻文州的品格是我们普通人所可以学习到的,不像叶修…………
我的未来还很长呢,还有更多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和喜欢他们。嗯!

今天无数次感觉画画画到崩溃……最后还是在脱离电脑后就打算不改了呢。再不满意也就这样了()

液。快画好给自己的手机kuo子了(躺平)
画了有三天了我真是磨到没脾气……
今晚就能画完啦耶!先给自己换新头像嘿嘿嘿()

想给自己画个手机壳。

叶修生日快乐。
你正是意气风发少年时。真好。

表白喻黄表白子舒。♡
喜欢的人太多啦懒得列举就先他们三吧……以后边画边表白才爽啊。

为自己而画。生日快乐。(由于时间不够而没画少天……
愿无悔吧。

拍个遗照草稿。。几年后有机会再画一遍。。。袍子能要我老命……希望以后的自己能知道咋画(。)唯一满意的大概只有夜雨的fac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