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熹微。🌻

冰舟。
摸鱼号,还是别关注了…
成图以后发在【遥舟黛°】

今天才把无所畏惧看完~。
哎呀少天生日都快到了我才看完文州的生贺文233333。
感觉仿佛看到了最近自己迷惑着的问题的解答。
喻文州和黄少天所带给我的东西远不止现在令我对他们的如此喜爱的感受……更多更多我也暂时想不到措辞。但果然最喜欢喻黄了。之前还在犹豫自己对电竞原著向的喜爱之情……这个时候看看原著或者这种类型的文就好了呢(x)
只愿我能学到职业选手的那种刻苦努力坚持吧!想起来之前好像看一位写手太太认为喻文州的品格是我们普通人所可以学习到的,不像叶修…………
我的未来还很长呢,还有更多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和喜欢他们。嗯!

评论